今天是:

师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

我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

上传者:    编辑:wjrcx      发布时间:2021-10-27   浏览量:

为杜绝学生宿舍中的安全隐患,督促学生营造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,1027号中午,由系副书记侯倩带队,我系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,全面检查安全卫生情况。

 检查前,我系召开安全卫生检查专题部署会议。侯倩希望全体辅导员正确认识检查的目的,全面掌握检查的重点,以检查促教育,以检查促管理,以检查促服务,重在了解班级学生宿舍实际情况,重在促进学生为建设书香文明寝室而付诸实际行动。

 检查过程中,辅导员逐一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摸排,指导学生规范使用电器,督促学生清扫整理宿舍,杜绝在宿舍区的饲养宠物、吸烟,在检查的过程中老师们还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、实习就业等情况。

 检查结果显示,大部分学生宿舍较为整洁干净,能够遵守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,做好安全防范工作,但个别宿舍仍存在使用违规电器、卫生较差的情况。据悉,我系将在本次检查结果的基础上,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,增强学生安全意识。(人传系 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