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师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

我系各班开展“学生资助政策”主题班会

上传者:    编辑:wjrcx      发布时间:2021-11-04   浏览量:

近日,我系通过多渠道,全方位宣传“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”,让广大学生充分全面了解国家资助政策,努力营造一个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、支持学生资助工作的良好氛围。111-4日,我系各班开展了“学生资助政策”主题班会,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,我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。

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(简称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),是指国家在高等教育阶段颁布实施的国家奖学金,国家励志奖学金、国家助学金、国家助学货款、学院奖学金、孤儿或残疾家庭子女新生入学补贴、特困学生寒暑假返程路费补贴、特困毕业生求职补贴等等。

助学、筑梦、铸人是国家资助政策的意义所在,学生纷纷称赞我系对资助政策的大力宣传,解决了他们对资助政策的盲点,帮助他们有效且快速了解了资助政策,确切的得到了很大帮助。(人传系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