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师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

【优秀毕业生风采展】相信自己,努力前行

上传者:    编辑:wjrcx      发布时间:2021-06-01   浏览量:

           胡兰燕,女,汉族,中共党员,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学生。现考取云南民族大学文艺学专业研究生。

该生曾连续三年获校级奖学金,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,被授予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;通过了普通话二级甲等、英语四级,获得了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书。

作为班干,热爱班集体,与同学友好相处,为人诚实守信,尽己所能去帮助同学答疑解惑,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。在课外她积极的参与学院各种活动,在201710月获院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比赛三级跳远第三名、2018年获院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女子组4×100米第三名、2018年获院拔河比赛一等奖、2018年系心理剧获优秀奖、2019年院大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项、201912月全国高校爱国诗词大会安徽省一等奖、2019年系自立自强演讲比赛优秀奖、201912月全国“大学生互联网营销大赛·校区初赛”二等奖、2019年寒假“四个一重温师生情”二等奖、20204月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、2020年获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培训合格证。

座右铭:知足而上进,温柔且坚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