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师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

【2022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之一】:丁孜盈

上传者:    编辑:申定阳  预审:侯倩  终审:韩雪松  发布时间:2022-05-20   浏览量:

丁孜盈,女,汉族,中共党员,汉语言文学专业。

曾获荣誉

2018-2019学年获院三等奖学金

2019-2020学年获院一等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称号

2020-2021学年获院社会工作奖

2021-2022学年获院二等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称号

2020年度获院优秀团学干部称号

2020年5月《新媒体下高校垃圾分类传播路径提升研究——基于芜湖市高校调查研究》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

2020年获“欢乐芜湖·眷恋之旅”芜湖市产品研发设计大赛“乐夜游”优秀奖

2021年获第八期党员教育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

主要事迹:

迈入大学校园开始,就给自己制定了四年的计划,不希望浪费大学宝贵的时间。作为班长,对待班集体认真负责,团结班级同学,认真处理各项工作,努力做好同学与老师和学校之间的桥梁。带领班级获得2020年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,并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,积极献血,开展有班级特色的团建活动。

身为一名中共党员,更加明白以身作则的重要性,要做到先锋模范的作用。积极参与校外志愿活动,担任天台学子义教队组织部长,组织策划多项活动。先后去过新疆,贵州,四川等地支教。并有意在今年5月报名参加大学生西部计划,去西部,去祖国需要的地方。学习上多次获得校奖学金,认真学习专业知识。热爱教师行业,会利于课余时间实习,积累经验。身为党员,服务同学。同时作为一名大四毕业生,解决自身就业,并帮助同学寻找有效的就业信息。

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比赛,获得一些奖项。拓展自己的课外兴趣,做一些和专业无关但是喜欢的事情,考取了导游证,同时尝试各种不同的社会工作,开拓自己的视野。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广赛等国家级专业赛事,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。并且成功在省级期刊上发表自己的论文,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。